巡 察 公 告
发布日期:2017-10-24 14:26:06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我区将于2017年10月初至11月底,对4个区直部门及下属单位、基层站所、1个街道、4个村居开展巡察。

一、巡察对象

区委渔农办(区农林水利局)、区财政局(国资办、地税局)、区环保局、区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

元觉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

元觉街道小北岙村、深门村、霓屿街道正岙村、布袋岙村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村干部。

二、巡察内容

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

2.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3.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唯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4.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5.区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农村基层巡察除了“六项纪律”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外,突出乡镇(街道)履职不力,在“三资管理”、基层民主管理、村级组织建设等方面监督不到位,放任或致使村级管理混乱、矛盾突出,造成不良影响;信访矛盾长期得不到妥善处置和化解,发生越级访、群体访、缠访的及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等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成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微信平台,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被巡察单位:区委渔农办(区农林水利局)、区财政局(国资办、地税局)、区环保局、区供销合作社及下属单位、基层站所;

举报电话:13868353977(短号:653977);

举报邮箱:dtzfxcb@163.com

 

被巡察街道:元觉街道

被巡察村居:元觉街道小北岙村、深门村、霓屿街道正岙村、布袋岙村。

举报电话:13757768656 (短号:667656 );

举报邮箱:dtzfxcb @163.com

 

微信举报平台:洞头纪委举报平台dtjw_jbpt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晚上7:00-8:00。

                                                                                                      洞头区委巡察办

                                                                                                      2017年10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