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委、温州市洞头区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17-11-09 16:38:34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根据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委、温州市洞头区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安排,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并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拟选调吴世娟等2名同志到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委、温州市洞头区监委机关工作,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1.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

  2.在公示时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洞头区纪委干部室,电话:63480928。

附件: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委、温州市洞头区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温州市洞头区监察委员会

                               2017年11月9日

 

                      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委、温州市洞头区监委公开选调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籍贯

出生年月

公务员

录用时间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1

吴世娟

浙江庆元

1987.09

2011.08

温州市洞头区东屏街道科员、纪检员

2

苏志翔

浙江苍南

1988.09

2012.10

温州市文成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科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