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教育系统: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助力“花园村庄”建设系列活动全面铺开
发布日期:2017-03-24 09:05:13浏览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洞头区教育系统党员志愿服务月及助力“花园村庄”建设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参加志愿活动是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的生动实践,区教育局机关党委把三月份设定主题为“以三心践行初心”的党员志愿服务月,全教育系统各直属单位、各中小学共29个党支部的645名党员迅速行动,以爱心、用心、诚心的“三心”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各支部结合党员助力“花园村庄”建设要求,精心设计载体,周密布署,目前形式多样的志愿行动在教育系统已全面铺开。如实验中学党支部送教特殊儿童;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三心”工作室党员为留守儿童完成微心愿;东屏镇小党支部党员洁化社区环境;城关小学党总支帮扶结对垄头村及党员打扫城关车站候车室;职教中心、实验中学党支部等踊跃为花园村庄建设捐款;实验小学党支部党员美化校园和绿化环境;洞一中、教育幼儿园、鹿西小学等支部举行我为“花园村庄”建言献策座谈会;霓北小学党支部联合石子岙村支部开展助力花园村庄建设倡议宣传活动;各党支部向学生家长、教职工发放助力花园村庄建设倡议书、党员人人签订花园村庄建设承诺书等等。

   据悉,3月份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是教育系统2017年党员“四个月”活动之一,下阶段教育系统机关党委还将在各支部开展党员素养提升月、阅读月、健身月等活动,全面提升教育系统党员整体素养。(洞头区教育局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