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纪委:组织开展“旁听庭审”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8 15:13:41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上午,洞头区纪委组织开展原区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贤珲涉嫌贪污罪案件的“旁听庭审”活动。各街道、乡镇及区直属各单位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旁听了此次审理,接受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

    被告人蒋贤珲是原区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因涉嫌贪污罪而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法庭上,公诉人与辩护律师针对案件的事实和证据展开激烈辩论。旁听席则气氛凝重,旁听人员眉头紧蹙,认真聆听。庭审结束后,不少旁听人员在扼腕叹息的同时,表示要引以为戒,严以律已筑牢思想防线,心存敬畏,依法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

    据了解,旁听法庭现场审理是洞头区纪委开展“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专题教育活动的载体之一。通过“旁听庭审“的方式,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警示党员干部,使党员干部树立法纪观念、增强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升道德品行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