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8-01-02 14:45:21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为切实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29日,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针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纪检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进行,除了常规检查内容外,重点查处违规公款吃喝、公款购买烟酒、出入隐蔽场所吃喝;公款旅游和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福利;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节礼;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等行为。

    纪检组先后检查了区职教中心、洞一中、区教育系统核算中心、区机关事务局,还特别就区机关事务局的检查情况在该局工作会议上进行了通报,并强调要加强节日期间监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从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