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北岙街道新年第一锤——消防督查
发布日期:2018-01-04 15:25:40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为了消防迎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北岙街道机关干部、村居工作人员响应街道关于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的要求,放弃元旦三天假期的休息,采取分管领导+村居干部+街道机关干分小组的模式开展对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的消防隐患排查。北岙街道纪工委全力配合督查此次消防专项排查活动,并对相关未到岗的工作人员予以通报。

    此次消防迎检工作,先后查看了出租屋(合用场所)内的住户的逃生窗口是否按要求做好;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配备消防安全“四件套”;厨房内是否存在电线乱拉乱接或者电器线路是否超负荷使用;楼道间是否停放电动车以及是否有电动车充电现象;出租房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出租房消防安全工作基本落实,但存在个别住户厨房内电线乱搭以及楼梯间疏散通道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尽快整改,同时要求房东继续加强各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将消防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北岙街道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