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例会 压实主体责任
发布日期:2018-10-12 18:22:43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在交通局四楼会议室召开综合监督单位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7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单位分别介绍了第三季度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汇报。

    最后,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各单位的工作一一作了点评,认为各单位在抓主体责任工作方面今年做得比去年好、下半年做得比上半年好,总体呈现“渐入佳境、亮点纷呈、抓住要点、成效明显”的良好工作状态。同时也对第四季度工作提出了五个“好”的具体要求:一要“做”好前三季度各项检查中反馈问题的整改;二要“干”好“清廉细胞”培育创建工作;三要“树”好主体责任考核工作争先创优意识;四要“查”好主体责任考核工作,按照考核要求提前查漏补缺,做到应做尽做;五要“画”好明年的工作思路,主体责任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