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委委员胡伯永一行前来我区调研指导涉纪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2 18:16:56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市监委委员胡伯永一行莅临我区调研指导涉纪信访举报工作,区纪委区监委相关人员、部分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区前阶段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精细化做法和“换位思考”信访理念。同时,调研组指出,纪检监察信访工作人员必须认真学习信访举报相关规定,依法依纪依规处理信访举报件;明晰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边界,聚焦主责主业;重视信访信息工作,规范办信程序,有效化解矛盾,及时报送相关资料。

    调研组强调,一要全力化解信访积案,减少信访总量;二要注重源头治理,控制信访增量;三要抓好初信初访,全力提升办信质量;四要注重夯实基础,全力压实基层责任。并希望,洞头区纪委区监委注重基层信访,做好与“清廉村居”建设的结合文章,充分发挥村监会力量,坚持综合分析、直面问题、多措并举、科学化解疑难信访件,继续为温州涉纪信访举报工作提供鲜活的基层经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