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09:03:11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近日,区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

    会议决定,从今年10月份开始,我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动。区纪委区监委将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区直机关单位和企事业单位、各乡镇街道开展明察暗访,督促全区各单位党委(党组)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12类问题,制定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制度清单等“三张清单”,逐项强化纠正整改。12月底前,区委巡察办要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重点村(社区)开展专项巡察,深入掌握干部群众诉求,督促问题整改,切实改善农村基层干部作风。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聚焦监督第一职责,协助并督促党委(党组)充分履行主体责任,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精准发力,持续发力,确保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为清廉洞头建设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