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开展“清廉人社·我学我廉”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暨百名干部百题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5 20:17:0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近日,区人力社保局开展了“清廉人社·我学我廉”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暨百名干部百题竞答活动,全体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活动邀请区纪委副书记徐志光同志作党风廉政专题授课。徐志光副书记以黄华国案为引,深度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向干部职工阐述了腐败对个人、家庭、国家的严重危害。他以案说法,警示警醒,就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教学,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

随后,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财务报销、内部管理制度等方面内容,开展了百名干部百题竞答活动,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以此加深干部职工对廉政知识的理解,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道德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