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思路 谋亮点 创特色 重实效
发布日期:2018-12-10 08:20:58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7日上午,洞头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理论务虚会,学习省市纪委文件精神,同时,围绕2019年工作重点,谈特色谈亮点谈举措,统筹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区纪委常务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徐志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书记、派驻协作组组长、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2019年既要开展清廉公约、掌上微监督、联组协作等特色亮点工作的探索,又要狠抓“创建一个目标、打造三个样板、实施六大工程”的工作思路落实。

“务虚就是为务实提供理论指导和思想保证。”对于明年的工作,汪慧平强调,坚持问题导向,工作要有针对性,要狠抓落实,把想法付诸于做法,在做法中总结方法,在方法上提炼经验;坚持目标导向,工作要体现政治性,要做好“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等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护航,要加大力度查处重点领域、扫黑除恶以及保护伞等腐败问题;坚持效果导向,抓队伍要体现持续性,要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理念,聚焦有位、有为、有威、有畏,持续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