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纪工委:洞头区2018年机关中层类科室网络评议迎来“期末考”
发布日期:2018-12-10 08:40:03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您与政府部门有过接触吗?对他们的印象如何?部门科室工作好不好,由你来打分!”近日,不少洞头区市民都收到一条邀请参加民主评议机关中层科室的短信,通过点击短信里的链接或者关注洞头机关党建、清廉洞头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投票。“这可真不错,有了这个投票活动,我们老百姓也能直接给政府打分了。这几年来,政府部门不仅工作效率高了,服务态度也好了,有时候还主动上门问我们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在北岙开便利店的娟娟,今年也被随机选为服务对象参加评议,提起今年的网络评议机关中层科室,不禁这样夸赞道。
    区直机关纪工委积极组织实施网络评议,突出评议工作时效性。坚持评议范围不开绿灯,严格执行评议工作要求,委托第三方软件公司开发群众评议机关中层科室网络评议平台,通过短信提醒,发送投票链接、关注“洞头机关党建”、“清廉洞头”公众号等移动平台载体,直接将评议通道入口推送至干部职工和群众手机端,全区累计参评已达799人次,有效提升了干部群众参评率。

据悉,较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参评的26个机关中层科室,除了上一年度被评为不满意的、投诉举报被查实的必须参加外,再从每个区级机关部门随机抽取一个机关中层类科室参评。评议人员由两代表一委员、营商专员、服务对象、村居干部、街镇领导及联系科室等共计1000余人组成,评议结果将影响到部门行风政风建设工作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