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岙街道纪工委联合北岙市场监管所开展 “回访问廉”
发布日期:2018-12-14 18:30:29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您好,我们是北岙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今年以来北岙市场监管所对您行政处罚时,有无行政执法机关人员存在吃拿卡要、徇私舞弊、收受贿赂等行为?”12月13日,北岙街道纪工委联合北岙市场监管所对行政处罚当事人开展行政处罚案件廉政监督回访。

据悉今年北岙市场监督所共处罚案件15件。此次“回访问廉”随机抽取案件影响力较大、群众比较关心的4件,登门上访案件,着重了解案件处罚者对处罚问题的整改情况及北岙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在案件行为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等违纪行为。

北岙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行政执行案件廉政监督回访制度明确回访对象、回访内容、回访时限,结合北岙市场监管所开展“清廉站所”的创建工作,创新性利用“回访问廉”平台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常态化开展案件廉政监督,促使行政执法人员自觉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规范执法行为,同时有利于及时发现整改问题,化解矛盾,维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利益,提升行政执法机关在企业、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