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加强节前监督检查 严防“四风”反弹复燃
发布日期:2018-02-13 16:20:08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春节将至,湖州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时间节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明察暗访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湖州市组织开展、扎实推进第二轮巡回执纪监督,成立12个监督组,对56个部门“三公”经费使用、津补贴发放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重点核查等方式,对各单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深度体检。

    南浔区对全区范围内的大型商场超市、餐饮场所、旅游景区等开展节前正风肃纪专项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看、随机抽查、重点部位蹲守等,重点检查有无公款购买年货、节礼,有无违规公款吃喝、单位之间公款相互宴请,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有无午餐饮酒以及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其他违规违纪行为。同时,查看单位财务账册,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其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到位的问题。

    德清县采取“前店+后场”的方式开展全方位排摸,既深入加油站、超市、景点和机关单位开展实地检查,又从有关部门调取后台数据进行比对,做到检查不漏项。

  市纪委正风肃纪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将持续保持高频度、高密度的明察暗访,紧盯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肃查处“节日腐败”,按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氛围。(来源:浙江省纪委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