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镇:“廉政读书 警钟长鸣” 首期干部“廉政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10 09:48:3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防腐拒变意识,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大门镇首期干部“廉政读书班”正式开班,镇村干部共60余名参加。

    开班会上,镇纪委书记严肃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相关案例,深刻剖析该镇近几年在工程领域和其他工作领域出现的问题,并就基层干部如何履好本职、守好底线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在大门工作这么多年,像这样的读书班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载体很实用。通过常态化学习,提高我们履职尽责能力,也对我们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自觉树立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很有帮助。”会后,示范区管委会的审批服务局的同志这样说。

    据悉,干部廉政读书班是该镇今年推出的一项创新工作载体,计划每月将通过集中授课、参观警示教育、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使全镇干部在常态化的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提高廉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