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慧平赴霓屿调研“五四竞赛”为各村加油鼓劲
发布日期:2018-04-16 09:15:21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4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慧平赴霓屿专题调研各村关于海岛振兴“五四竞赛”开展情况,桐岙、上社、下社等村居书记、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村居负责人分别就本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布局、海岛振兴实施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作详细汇报。

    汪慧平肯定了桐岙、上社、下社等村居前阶段工作,并指出开展海岛振兴“五四”竞赛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海上花园”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我区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汪慧平要求,各村居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以“花园村庄”建设为着力点,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深入挖掘优势资源,特别是发挥在外“乡贤”力量,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关注”的浓厚氛围,通过“五个一”举措实现海岛振兴“四个来”目标。

    汪慧平强调,产业兴不兴、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是衡量我区海岛振兴战略落地的重要标准。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加强督促指导,村两委班子要通力合作,咬定青山不放松,劲往一处使,为打造海岛振兴全国样板贡献霓屿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