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为企解忧 助力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8-04-20 14:48:34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于近期开展企业实地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温州市洞头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广厦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温州交运集团洞头有限公司、温州市洞头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向企业分发《温州市营商环境交通监测点工作手册》和《洞头区营商环境监督联系卡》,并听取企业对机关部门单位及工作人员在执法检查、服务企业、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共收集问题7个。

    同时,结合问题的复杂程度及涉及部门的情况,对问题进行归类,并直接联系咨询区文明办、区住建局、区经信局、区交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提出解决措施建议,对需要区级层面协调解决的3个问题,上报区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小组。

    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将深入开展“清风润商助百企”活动,继续加强与沟企业、部门的沟通联系,优化协调解决程序,确保对企业的帮助精准有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