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20:17:4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树立纪检监察干部严于律己、忠诚务实的良好形象。日前,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在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慧平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强化“四个意识”,牢筑“绝对忠诚”基石;强化队伍融合,着力提升团结协作意识;强化综合素质建设,着力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强化自律监督,着力提升纪检监察铁军形象。

    在过去的一年,洞头区注重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教育监督管理,开展党性专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倡导传统美德,强化道德修养;深化综合素质建设,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完善监督机制,加强干部管理。    

    汪慧平强调,“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全面深化洞头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通过主题教育、深度管控、实战练兵等举措,不断提高思想认识高度、履职尽责力度和自身建设硬度,努力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深入推进海上花园建设,打造海岛振兴全国样板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