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务局“三化”狠抓作风养成
发布日期:2018-06-11 20:42:15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一是作风建设规范化。围绕中央和省市区作风建设新要求,按照继续沿用、修订完善、废除等三个方面对现有作风建设制度进行了“全面体检”,细化了群众来访服务和公车运行、公务接待、公务出差、补贴发放等作风建设方面制度;出台智慧工程管理平台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即办制”流程,形成了一套较为完整的作风建设指南。

    二是作风教育常态化。坚持廉政教育常态化,通过短信、微信推送廉政警句、廉情动态和廉政制度学习会、道德讲堂、反面典型案例剖析会等方式,对干部职工进行立体式、全方位廉政教育。坚持谈话提醒常态化,认真落实约谈制度,对干部职工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小过即问、及时纠正;目前,共开展各类约谈累计50人次。

    三是作风督考信息化。围绕工程管理精细化目标,充分利用智慧工程管理平台,将制度和流程固化起来,让规则在作风建设的宏观、中观和微观层面发挥作用;同时运用人脸识别考勤、移动端GPS定位、远程视频收集工程建设现场管理人员工作数据,构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量化管理和考核数据库,为督考干部职工工作态度、敬业程度等提供重要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