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召开“清廉洞头”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20 19:42:26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近日,洞头区召开“清廉洞头”建设推进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慧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办、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信访局、区委渔农办、区财政局、区审管办等牵头单位对“清廉洞头”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了“清廉洞头”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汪慧平强调:

    一是思想再重视。要深刻认识“清廉洞头”建设既是一项系统工程,又是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政治建设的首位度。各牵头单位要强化业务工作与政治任务的关联性,体现政治自信、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二是工作再落实。各项推进工作是否落实,关键在难点是否解决、问题是否减少、成效是否显著。各牵头单位要注重实践创新,努力构建一套可学的制度、打造一批可看的典型、创建一系列可推广的经验,形成清廉洞头建设的规模效益。

    三是保障更有力。各牵头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立足自身实际,制定“清廉洞头”建设的工作计划,明确专人负责、细化工作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责任单位要建立健全沟通机制,形成互学互促的良好氛围,打造政治清明、机关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和、政商清亲的“清廉洞头”基层样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