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纪委区监委开展全员培训 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打铁人”
发布日期:2018-06-22 21:07:40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铁的人首先自己要是铁打的人”。6月14日上午,洞头区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正式开班。洞头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慧平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汪慧平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要通过学习,增强政治觉悟,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两个维护”;提升业务能力,贯彻落实“一个统一、两个全覆盖、三个衔接”;砥砺过硬作风,打造政治素养过硬、业务素质过硬、履职能力过硬、自律形象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据悉,此次的培训班为期3天,全区共有73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课程安排严密紧凑、内容翔实、形式多样。同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和学习督查,严肃培训学风纪律。

    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牢牢把握此次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思践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运用好“四种形态”,提升执纪审查质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