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程纪实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18-06-04 08:25:39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实现全程纪实的规范化、高效化、信息化,6月1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全程纪实平台”启用暨操作培训会。全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及平台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对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该纪实平台是以“一事一记、即时即记,全程留痕、完整真实”为原则,具有纪实录入、同步监督、工作纪实、统计分析等功能,并对上传的数据归纳分析、评价打分,提醒相关单位和个人对问题限时整改。目前,全区65家部门单位、6个乡镇(街道)的党委(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均已纳入平台日常监督,实现了全区基层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履职情况日常监管全覆盖。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程纪实平台的建立运行,是推进管党治党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注重把握重点,提升主体责任落实的有效性。要积极主动适应平台纪实的工作方式,增强抓“常”、抓 “长”的责任自觉,确保纪实平台的有效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