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红马甲”集结 助力灾后清理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8 15:23:52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曾书记,桐岙村那儿受灾情况严重吗?需要我们纪委机关支部志愿者服务队的帮忙吗?”

    “那真是太好了,我们这儿的渔船停靠点正需要大清理呢。”

    近日,洞头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霓屿街道桐岙村集结,联合桐岙村开展台风灾后清理暨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活动。

    “123.....123.....”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喊着口号与街道驻村领导、干部一同帮助渔民转运船只。他们有的推着板车,有的挥锨抡镐,有的铲土清扫。虽然高温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参与整治的热情,一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为“玛利亚”台风灾后清理、环境综合整治挥洒着汗水。

    “台风过后,船只横七竖八,排洪沟堵塞异味弥漫,垃圾遍地,蚊蝇飞舞。一想到我们的志愿行动能帮助村民的生产生活尽快远离这些困扰,再脏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一名在场的青年志愿者感慨道,“参加这些志愿者活动,已经成为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一种业余生活方式。既要能高举纪检监察利剑,又要能俯身做群众的‘贴心人’,为海岛振兴注入榜样力量,才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有本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