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 ——洞头区纪委区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八八战略”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8 15:23:52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近日,洞头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大讨论 大学习 大落实”的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八八战略”实施15年的重要指示精神。

    开展大讨论 查摆问题强队伍

    7月13日,洞头区纪委区监委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新时代、新作为”大讨论,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重点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讨论会上,大家真诚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查摆的问题形成具体整改清单,确保限期整改。

    专题学习会 学透弄懂指示精神

    7月16日晚,洞头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召开“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专题学习会,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着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陈伟俊书记的“八八战略”学习体会。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服务中心大局的忠实践行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维护者、严于律己的带头示范者。同时,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我区纪检监察工作的“定盘星”和“指南针”,加快推进新时代“清廉洞头”建设。

    狠抓大落实  各项工作强力推进

    洞头区纪委区监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对实施海岛(乡村)振兴战略、聚力深化改革、花园洞头建设、海洋强区建设、改善营商环境、实施全域美丽党建、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整治推进不力、工作不实、敷衍应付等问题;深入开展“铁腕除弊、清风润商”作风建设活动;坚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保持高压、重拳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