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09 11:31:52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经区委批准,一届区委2018年第三轮巡察工作从7月9日开始,对大门镇、区科技局、区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区人民医院等20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元觉街道、区国土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对九厅村安置房(一期)建设项目开展专项巡察。

    第三轮巡察工作主要围绕以下七个方面内容:

    1.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巡察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

    2.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巡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3.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巡察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

    4.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巡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问题情况。

    5.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巡察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党规党纪情况。

    6.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巡察领导干部廉洁纪律、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

    7.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5年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

    巡察期间,对隐瞒不报,或者故意向巡察组提供虚假情况,或者拒不按要求提供相关文件资料,指示强令有关部门、单位或个人干扰阻挠巡察工作,或者诬告陷害他人,对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进行打击报复,泄露巡察工作秘密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区委第一巡察组

    区委巡察组负责人:柯友疆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或项目:区民政局、区安监局、区科技局、区科学技术协会、民政执法大队、人民医院、疾控中心

    举报电话:18857790781(短号:590781)

    举报邮箱:dtxc0781@163.com

 

区委第二巡察组

    区委巡察组负责人:唐建业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或项目:元觉街道、区人力社保局、区司法局、区住房公积金分中心、民爆器材专营公司、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举报电话:18857790782(短号:590782)

    举报邮箱:dtd2xcz@sina.com

 

区委第三巡察组

    区委巡察组负责人:苏  盛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或项目:大门镇、区住建局、区国土局、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国土资源管理一所、建设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监督站、洞一中、城关小学

    举报电话:18857790783(短号:590783)

    举报邮箱:dtqwd3xcz@163.com

 

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

    区委巡察组负责人:金献平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或项目:九厅村安置房(一期)建设项目

    举报电话:18857790784(短号:590784)

    举报邮箱:dtzdlyxc@163.com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