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以问题为导向 开展纪检工作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08 09:56:08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为进一步督促各监督单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监督方式,组织7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从事工程、财务工作人员开展专题业务培训,旨在提高相关工作人员思想认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

    针对平时检查中较常出现的工程和财务问题,专门邀请区工务局洪正金和区财政局张建宗分别讲解工程业务知识和财务工作知识,同时也深入阐述岗位廉政风险点。本次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增强授课的实效性。

    培训结束后,一名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真是一场‘及时雨’,我是一名工程科室新兵,急需充电,这次培训从工程建设中最基础、最实用的内容出发,让人受益匪浅。接下来,我将以这次培训作为进一步自觉学习的开端,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