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以非涉密匿名信访件调查结果公开促重复越级信访问题化解
发布日期:2018-09-30 18:53:41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近日,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在区妇计中心召开了一场非涉密匿名重复越级信访举报件调查结果公开反馈会。参加会议的有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和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相关人员。

    会上,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了有关信访举报问题,介绍了调查核实情况,提出了处理意见建议。同时还对有关信访举报工作制度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公职人员依法依纪依规有序信访的相关纪律和要求。

    这是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首次尝试在一定群体中公开反馈非涉密匿名重复越级信访件调查结果,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权、知情权,同时也为今后及时有效处置、积极引导化解重复越级信访积累了经验。截至目前,该组未再收到针对相同问题的重复越级信访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