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争先进 注重实效创特色
发布日期:2018-09-30 18:43:28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大家要紧紧围绕年度考核标准,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逐条逐项进行查漏补缺,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精准、成效突出,统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工作。”

    在近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基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部署会上,洞头区纪委副书记徐志光强调。

    为了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区纪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补短板、展亮点、争先进”活动,要求各单位聚焦政治建设,拧紧管党治党“发条”,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针对“缺项”抓补课、“短板”抓提高、“软肋”抓固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迈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目的是对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盘点’,深入查找责任虚化弱化问题,进一步传导压力,督促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责任,要以具体的举措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动作’,推进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成效;更要以创新的精神谋划‘自选动作’,培育亮点工作,打造特色品牌,真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创出亮点、形成特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