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纪委召开一届四次全会 为清廉洞头建设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发布日期:2018-09-04 14:55:36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近日,洞头区纪委召开一届四次全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洞头建设,为加快建成海上花园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汪慧平代表区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和《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委关于开展“五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洞头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实施意见》(审议稿)起草说明。

    今年以来,区纪委在市纪委、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清廉洞头建设目标,聚焦政治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惩治腐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保障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当好清廉洞头建设的护航员。要坚持稳中求进,聚焦主责主业,持之以恒正风反腐,准确把握“四种形态”,当好清廉洞头建设的主力军。要坚持改革先导,着力完善监督体系,做好纪法贯通,加强法法衔接,当好清廉洞头建设的先行者。要坚持大抓基层,深化“两微”基层治理、清廉细胞培育和廉政警示教育,当好清廉洞头建设的助推员。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贯彻“锻钢铸魂大练兵”行动要求,持续深化“树新形象、做好榜样”主题活动,开展队伍建设“四查四严”专项行动,着力打造一支“打铁必须自身硬、全面过硬、始终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在助推清廉洞头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交出优异答卷。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温州市洞头区纪委关于开展“五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洞头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实施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