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屿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16 10:01:5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1月15日上午,霓屿街道组织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精神。

会议要求,街道上下要迅速掀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做到高度统一;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契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街道纪工委、监察办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协助党工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执纪执法贯通、有效衔接司法,健全基层监督体系,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决策部署在霓屿贯彻落实到位。春节将至,全体街村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强化“廉节”管理,严防“四风”反弹,确保清廉过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