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上级全会精神,洞头区纪委监委这么做!
发布日期:2019-01-25 18:54:12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1月21日,洞头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区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巡察机构、派驻(出)机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梅山标出席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梅山标要求:

要以讲政治的高度理解好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政治上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作风上持续深化永不懈怠,反腐败上坚决坚定绝不手软,日常监督上常态常在严管厚爱。

要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围绕“一个中心,两个责任,三项主责主业,四种形态运用”,在服务大局、日常监督、审查调查、治理效能上狠下功夫,积极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环境,努力打造“清廉温州”洞头示范区。

要以“三比三创”为平台,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以“年初谋划一盘棋,创先争优一面旗,队伍建设一团火”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积极探索“科技+”“创意+”“特色+”的工作新模式,寻找发力点、找准突破点,创出新亮点,不断强化干部品质锤炼、能力提升,进一步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