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八届十次常委会议 听取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9-01-25 19:07:18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1月23日,区政协召开八届十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梅山标应邀出席并通报了2018年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18年,区纪委监委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水平保障“海上花园”建设,主体责任压实扛稳,政治巡察取得实效,政治生态海晏天蓝;坚持高质量推进“清廉洞头”建设,清廉细胞建设不断拓展,政商亲清环境不断优化,清廉体系日臻完善;坚持高强度开展“铁腕除弊”行动,专项整治有力有效,执纪威慑持续增强;坚持高标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联组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严管厚爱激发队伍活力,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2019年,区纪委监委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正风反腐,强化改革探索,强化队伍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