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发布日期:2019-10-15 16:05:32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巡察组从10月15日开始,对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统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医疗保障局洞头分局、区旅游发展中心、霓屿街道等6个区直部门和1个街道开展常规巡察;对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巡察回头看,结合扶贫领域攻坚行动、花园村庄建设开展专项巡察;同时配合市委开展全市小微企业园建设管理领域专项巡察;延伸巡察洞头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海霞中学、城关一小等3个基层站所。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标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市区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按照“六围绕一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深化政治巡察,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推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9+4+8”专项整治、机构改革、脱贫攻坚工作、“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花园村庄建设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拉倒车、“僵尸干部”“蜗牛干部”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五年来调离、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巡察期间,区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

组别

被巡察单位

党组织

巡察期间专用举报渠道

(10月15日至12月31日工作日)

区委第一巡察组

区农业农村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医疗保障洞头分局

举报电话:18857790781(短号:590781)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电子邮箱:dtxc0781@163.com

区委第二巡察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统计局、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海霞中学、城关一小

18857790782(短号:590782)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电子邮箱:dtd2xcz@sina.com

区委第三巡察组

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旅游发展中心、霓屿街道

18857790783(短号:590783)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电子邮箱:dtqwd3xcz@163.com

中共温州市洞头区委巡察办

2019年10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