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标为元觉街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18:45:08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10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来到元觉街道,以《践行初心使命,建设忠诚有为的干部队伍》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梅山标从习近平总书记为民情怀开始讲起,结合“五个够不够”和自己所学所思所想,通过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运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向大家阐述了在新时期如何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好干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以及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领悟。

他强调,对于基层党员干部,要当好“五个人”,即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明白人”,勤于学习、宣传落实的“带头人”,引领致富、助推发展的“引路人”,维护稳定、化解矛盾的“责任人”和修身律己、勤政务实的“正派人”。要时刻牢记当初的誓言,切实把握好党纪党规警戒线、原则政策生命线、法律法规高压线,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做遵章守纪、依法办事的模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