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不足找差距,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10:29:55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要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我深刻认识到了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重点是坚定信仰,主题教育的效果实不实,就要看我们在信仰上有没有坚定。”两位班子成员的主题发言掀开了一场学习心得交流会的序幕。

10月25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召开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暨学习心得交流会。

“存在瞻前顾后,工作不够大胆”“对企业、基层反映的问题协调、解决不够,主动服务的意识有所减弱”“担当意识不够,求稳畏难,按部就班,没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刀刃向内,就要把问题的“靶子”竖起来,对准“靶心”主动自查自纠。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率先抛出主题,对标“五个够不够”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委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领导干部针对自己在理论武装、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坦率发言。与会人员深有启发。

 

本次交流会为党员干部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让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更加坚定。下一步,区纪委区监委将通过召开意见征求会、走访有关区领导和开展谈心交心等方式,梳理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省市县联动整改任务和要求,建立工作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实行逐项销号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