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洞头区千人双评活动 > 工作动态
开展社会评议迎考验 圆满完成年度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6 09:47:11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12月5日,洞头区举行了2019年度中层科室、基层站所社会评价大会,标志着洞头区2019年度的“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进入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全区70个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接受来自75名民营企业家代表、重点建设项目业主代表的评价考验。这是洞头区自开展“行风政风双评议”活动以来,首次设置社会评议,增加了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评判权和话语权,对各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在推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方面的一次考核验收。

今年的“行风政风双评议”,在日常评议的基础上,增加了社会评议阶段。日常评议包括服务对象满意度评价、主管部门评价、人大代表评价、政协委员评价、投诉举报以及监督检查评价,共计85分。根据日常评议情况以及去年的评价结果,从全区177个中层科室和44个基层站所中按类别筛选出日常评议得分排名靠前和排名靠后的70个对象参加社会评议,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档,分别赋予“100、60、0”的分值,得分最终按15%进行折算。

下步,洞头区对参加社会评议的参评对象各项分值综合汇总后,按总得分排名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分类别评出满意和不满意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并做好评议结果运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