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洞头区人防系统专项巡察通告
发布日期:2019-12-06 11:27:4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洞头区委统一部署,区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组将于2019年11月下旬至12月下旬对我区人防系统开展为期1个月的专项巡察。具体通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全区人防系统。

二、巡察内容

(一)人防系统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重点了解领导班子履行主体责任是否有力,是否存在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要求不认真、走过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态度不坚决、工作不扎实、敷衍塞责,不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规定,对巡视巡察、专项审计等发现的问题消极对待,处理不及时、措施不得力、整改不彻底等问题。

(二)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重点了解派驻机构履行监督责任是否到位,是否存在对存在的问题应发现而未发现,对发现的问题不报告、不处置、处置不及时或不到位,惩治腐败和纠正作风问题宽松软等问题。

(三)人防系统存在的违纪违法突出问题。重点了解人防系统有没有违纪违法突出问题,看在人防工程建设、拆除、改造、使用审批、易地建设费收缴、设备采购、招投标、质量监督、验收备案、行政处罚,以及人防企业资质审批、市场准入、人防资金资产管理等方面,是否存在吃拿卡要、贪污贿赂、侵占挪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徇私舞弊等问题。

(四)人防系统存在的其他违纪违法问题。

(五)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巡察的其他问题。

三、反映方式

为拓宽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提高巡察实效,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举报邮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

巡察组办公地点:区住建局第三会议室451室

举报电话:0577-63485330

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举报邮箱:dtjwjjz4@163.com

举报箱设置地点: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后门电梯口





温州市洞头区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组

2019年12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