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走企业 访乡贤 | 梅山标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10:12:25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梅山标和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开展新春“下基层、走企业、访乡贤”活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新年的工作勉励。

  

在走访委机关各处室、派驻机构和巡察机构时,梅山标同纪检监察干部们一一握手,并叮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紧紧围绕上级纪委和区委的工作部署,重实干、抓落实、创实绩,打响发令枪、跑出加速度、创造新业绩。

  

在元觉街道,梅山标要求党员干部要尽快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好局,做好本职工作。 

    

走访中,梅山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思路,鼓励企业要提振精神、勇于探索、善于创新。“政府要与企业建立良性互动,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护航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