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4 18:29:45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2月13日下午,洞头区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迅速学习传达市纪委“聚焦四有 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一、狠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队伍建设的思想自觉。要依托“周一夜学”、业务讲堂等平台,组织开展“忠诚有为”大讨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对照会议提出的“四个不够”,谈触动、说不足、表决心,确保“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会精神落地生根。

二、狠抓调研,营造工作氛围,着力提振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解决干部思想固化、敏锐性不强、创新力不够等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强化大局意识,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沉下身子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总结提炼洞头纪检监察经验。

三、狠抓纪律,提升自净能力,切实推动干部队伍建设取得实效。要迅速出台强化队伍建设的洞头方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扎紧织密内部监管的笼子,引导全体干部守牢底线、修身正己、自警自省。

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还签订了反对《“挈篮子”承诺书》和《“移风易俗”承诺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