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新激情 勇担新使命—— 霓屿街道贯彻海岛振兴动员会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4 10:47:1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察局 字体:[ ]

2月13日下午,霓屿街道进行贯彻区三级干部会议精神集体勤政廉政谈话,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机关干部、村主职干部及驻派部门人员。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解放洞头》电教片,会议传达了区三级干部大会暨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上花园动员大会精神,并总结2018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重点。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开展集体勤政廉政谈话并表示,全街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老烈士为解放洞头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自律意识、民主意识和责任意识;要自觉接受监督,不碰红线坚守底线筑牢防线;要坚持公开透明,自觉置身于人民群众、社会舆论和新闻媒体监督之下,为海岛振兴,建设健康养生岛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霓屿街道历来重视廉政谈话,积极通过廉政谈话的平台,从保护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解决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的角度出发,给干部职工以提醒、共勉和警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