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一年攒劲加油充电——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机关工作谋划会
发布日期:2019-02-03 11:46:09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区监委 字体:[ ]

2019年1月3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机关工作谋划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全会精神,各科室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班子领导谈了2019年分管工作思考。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梅山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管领导结合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的一年如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一根本,以提升发现问题能力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深化“三转”,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大家交流了思想、碰撞出火花、理清了思路,为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攒劲、加油、充电。

梅山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委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集全委之力、聚全委之智,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敢想、敢比、敢干;二要进一步突出特色亮点,走均衡化、精细化的路子,努力把洞头打造成“清廉温州”示范区;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勤奋学习、工作实践、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重品行做表率,把干部管好,把队伍带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