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3-15 09:36:41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部署,激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队伍建设再巩固、再拓展、再提升。3月14日下午,洞头区纪检监察系统“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在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梅山标出席并讲话。

会议全面部署了今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聚焦四有、锻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提出聚焦有位,讲看齐护核心,锻铸政治过硬铁军;聚焦有为,抓清廉促发展,锻铸专业精湛铁军;聚焦有威,正风纪肃贪腐,锻铸善作善成铁军;聚焦有畏,管班子带队伍,锻铸严格自律铁军。

今年,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将强化锤炼政治品格,深入开展“忠诚有为”实践活动;优化党内组织生活,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开展“访百企联百村走百户”活动,实行岗位大练兵;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派驻机构一体化管理;开展“三比三创”擂台赛,掀起互比互促热潮;严明纪律规矩,推行“三报告一记录”制度,打造“阳光纪检”,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以及当前我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要聚焦政治建设、担当作为、创新创优、专业高效、组织建设,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要树立角色意识、忠诚意识、主动意识、精品意识,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以主题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助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考核结果,表彰了2018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核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会上,主要领导、班子成员、一般干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作出了廉洁自律承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