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市场监管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10:58:55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近日,洞头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全区市场监管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各基层所、审批科、餐饮科等10个单位分别就2019年度重点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首次采取ppt汇报形式,生动展示了各单位2019年工作思路。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同时要求,2019年要以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拓展为引领,以“市场铁军凝聚工程”为抓手,对标“四个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对标“正风肃纪”各项要求,做到令行禁止不越界;对标问题导向,在强化抓落实上下功夫;履行“正风肃纪”各项要求,逐条做好细化落实。推动干部队伍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

此外,相关领导还与各基层所、稽查大队、质检所、市场发展公司等9个单位负责人现场签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个人承诺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