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法院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16:04:4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区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村社”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4月9日,洞头法院派驻纪检监察组到松柏园村实地走访了解当地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松柏园村共385户,将近1080人,其中在本村常住生活约300人,人均收入约2万。在2019年东屏街道的20个招商项目中,松柏园村占4个,分别为老村部的民宿改造项目、冷清岙自然村的深夜食堂招租项目、小北岙自然村的海陶建设项目以及韭菜岙改造提升项目。其中小北岙自然村的海陶建设项目存在历史遗留(老厂房改拆)问题,韭菜岙改造提升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5户村民不同意拆迁的问题等。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对相关问题进行收集并对问题一一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洞头法院将在后续工作中对松柏园村提供法律援助,努力将问题化解在基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