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区监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首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发布日期:2019-04-19 16:14:16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4月10日下午,区纪委区监委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立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4月份主题党日要求,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诵读党章等活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等,开展了党的政治建设专题讨论。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叶建民等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郭仕堆等3名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党委随即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1名机关党委书记、2名机关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明确。

新建立的区纪委区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区委巡察机构党支部分别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及支部书记。

区纪委区监委成立机关党委是适应新形势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需要。接下来,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将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组织、机关文化、党员队伍建设,形成机关党建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