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烈士 清“莲”同行
发布日期:2019-04-04 20:10:12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时届清明,翠柏凝春,洞头区纪委区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前往区烈士陵园开展“祭奠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4月2日上午,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着装肃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先烈。“看今朝,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人以革命先烈的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以他们为了民族的独立解放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坚定信心;以他们为了实现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勤政为民。”区监委委员金海娇庄严致辞,全体党员手捧“廉花”,以一首“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短诗表达以身许党许国、当好忠诚卫士的决心。

铭记是为了更好地前进,接续奋斗才是最好的纪念。参加祭扫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据悉,洞头区纪委区监委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文明祭祀倡议书,倡导文明、低碳环保的绿色祭祀理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