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西乡紧盯“三个关键” 全面打造廉洁清明
发布日期:2019-04-04 20:14:2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清明将至,鹿西乡纪委紧盯抓廉教、畅渠道、严执纪三大关键点,全面打造“廉洁清明”,着力实现清明更“清明”的良好氛围。

一是盯廉教,重申纪律严要求。在班子碰头会上重申清明纪律,以领导干部垂范带头推动廉洁清明建设,同时通过广发“清明廉语”、开展谈心提醒、会议部署强调、印发“文明清明一封信”等方式,要求广大乡村干部要带头恪守“三严三实”行为准则,带头遵守“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要求广大党员要带头移风易俗,争做文明新风引领者。截止目前,共发送“清明廉语”200余条次,开展谈心谈话40余人。

二是广监督,畅通信访拓渠道。严格执行“清明”期间值班值守、外出报告等制度,完善纪检信访线上线下“四位一体”工作渠道,强化信访、综治、综合执法等科室站所的联动,切实形成上下畅顺、信息通联、反映及时、处置快捷的工作机制和信访监督工作合力。

三是严执纪,确保违规违纪零容忍。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作为执纪督查重点,组建工作组,采用明察暗访、重点巡查等方式,着重督查党员干部清明祭扫陋习、值班值守等情况,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严查快办、快查快结,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回应社会关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