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岙街道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20:18:07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为加强基层站所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北岙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推进会,街道各科室负责人与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事关群众利益,是党的执政基础。推进党的干部作风建设,广大干部要做到“忠诚、干事、干净、为民、激情”, 基层站所执法队伍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文明执法。会上组织开展学习关于基层站所执法队伍作风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做到“三个严”:一是严禁吃拿卡要、严禁利益输送、严禁优亲厚友、严禁弄权渎职;二是严禁弄虚作假、慵懒散漫、推诿扯皮;三是严肃纪律,提升工作效能的执行力,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事情。

据悉,会后北岙街道将聚焦基层站所当前存在的作风不实、权力不清、规则不明、服务不优、履责不力等问题,通过明察暗访、群众走访、设立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等方式,对存在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及时通报并问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