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月】区四套班子领导赴乐清法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11:41:23浏览次数: 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体:[ ]

5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王蛟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国胜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赴乐清法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2019年洞头区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活动。

走进法纪警示教育基地,大大的警钟醒目庄重。王蛟虎一行跟随讲解员一路边听边看。从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站所、村级组织的反腐倡廉案例,到作风效能建设案例,再到模拟监所等……王蛟虎一行了解了在押人员的生活、学习、作息等制度和情况,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特殊而生动的教育。

王蛟虎一行还参观了法纪警示教育基地监区,目睹“高墙电网”内的铁窗生活,用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王蛟虎一行还参加了“两法一条例”考试。考场上,大家认真思考、专心作答,半个小时后,陆续完成答卷。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我区四套班子领导的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近距离目睹服刑生活,并引以为鉴、心存敬畏,让领导干部自觉扛起重担和使命,带好头、领好队,为清廉洞头建设增添助力,为高水平建设海上花园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