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洞头区千人双评活动 > 工作动态
关于启动2019年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系统服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7 16:09:26浏览次数: 字体:[ ]

 各行风政风双评议参评单位:

根据市委《2019年度全市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实施方案》(温委办发〔2019〕20号)文件要求,今年我区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系统服务数据报送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数据报送时间

从2019年4月30日(星期二)起,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系统正式开始对我区参评的“执法监督类”“基层服务类”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进行数据收集,请相关参评中层科室(基层站所)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每天上传当日管理服务数据。

    二、数据报送名单

区作风办按照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从各机关部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中筛选确定参加日常服务数据报送的“执法监督类”“基层服务类”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名单见附件1)。其中机构改革已到位的单位,依照“三定”方案进行参评;机构改革未到位的单位,根据现行机构设置和运行情况进行参评,待机构改革调整完毕,将参评机构报区作风办予以调整。

三、数据报送须知

1.相关参评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凭账户密码,登录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系统(https://py.wzlzw.gov.cn/mis/login),并按页面要求及时下载客户端版本。(账号密码详见附件1,新增用户初始密码为py123456,老用户密码与2018年相同,请各单位自行及时修改密码。)

2.相关参评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按要求每日填报服务对象数据(具体填报流程说明详见附件2),录入的服务数据应为已办结事项,包括服务对象姓名、手机号码、服务事项、服务时间、科室名称等。一个服务对象在一天内多次办理业务的,应综合录入为一件事项。

3.日常服务数据要求一天一报,确有其他原因可在次日中午12:00前录入,逾期系统不予采录(视为漏报)。

4.日常服务数据原则上必须全部录入,但数量大于200件的,可随机选择200件录入。执法监督类和基层站所类服务对象不局限于立案调查对象,也包括日常监管、执法检查等对象。

5.当日没有服务数据的,需登录系统作“无事项登记”,无事项登记功能在每日16:00后启用。未做无事项登记的,将按评议办法予以扣分。

四、有关要求

1.各有关单位和相关参评中层科室(基层站所)必须对所录入数据真实性负责,不得少报、漏报、瞒报、虚报服务数据信息,区作风办将不定期组织明查暗访,一经查实,将视情况严肃处理。少报、漏报、瞒报、虚报服务对象数据信息的,将按评议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置。

2.区作风办将根据系统不满意度件每周组织相关电话回访工作并组织核实调查工作,作为行风政风双评议监督检查内容。每月汇总电话回访情况,并将相关问题反馈主管单位落实整改。(联系人:吴爱芬,63480220)。

 

附件1 洞头区参评中层科室(基层站所)名单及平台账号.docx

附件2:2019年评议系统操作指南.pptx

 



洞头区人民政府作风办公室

2019年4月2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